2010/04/01

穿著PRADA的惡魔

More about 穿著Prada的惡魔
是很久沒讀小說了,儘管身邊的阿邦總是沉浸在小說裡。我讀的,還是一些工具書。

年初恰需參考《噹!奇數撞偶數》,從簡介中覺得不用冒險訂購。要阿邦找出塵封已久的借書證,來去圖書館借書,這是我來苗栗第七年第一次決定書要用借的,也許是消費型態改變,也許是一面書牆已滿。意料中的,借書證已不符科技得重新辦過,我們二人一張即可。就此,阿邦新活動──借書看書還書再借書看書還書。這天,他帶回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和《時空旅人之妻》,因著名牌觸動,我先翻了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,有趣的是,我竟讀下去。

是很久沒讀這樣頁數的小說了,至於內容,我沒有要討論,我一點也不想有繳交讀書報告的心情,我只是很開心讀了一本小說,這樣。

換阿邦讀它的那天,他說: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,我讀不下去。果然,二人的口味很不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