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9

[後龍]好望角





都是灰的--是我對後龍海邊的第一印象。他想我的家鄉有海,帶我到海邊看夕陽會是美事,然而這裡不僅天灰、海灰,還有受不住的風,當下只想回家,折了阿邦的好意。下次再說去海邊,我總說不要。我的海在林邊;我的海在台東,我不會因為想念海而到後龍看海,這樣五年了。

這個好望角,得知於Yahoo!奇摩知識+的一個問路題目,我好奇他方他人來玩,要阿邦帶我和阿虎去走走。抵達目的地還真嚇到,很多遊覽車載來很多的遊客,二人一狗根本來鬥鬧熱的嘛!這天和五年前一樣,不僅天灰、海灰,還有受不住的風。

不同的是,風車轉轉轉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還是比較懷念墾丁的海
    那種靜謐的深藍
    從太平洋吹來的風令人心曠神怡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你
    墾丁有數不完的美麗事
    很遺憾過往沒能跟著大家趴趴走
    導致我進墾丁
    觀光客附身
    很不能自己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灰的東西我都尬意
    不管是天的灰
    山的灰
    海的灰
    還是人們心裡的灰

    哎呀~真是灰熊暗黑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