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1

[銅鑼大草原]換裝




不見翠綠長草,大草原換裝了!

無論何種景緻,阿虎依舊來個奔跑,舒展筋骨快樂無比。被割的長草漸失水分,顏色跟著變化,赤腳走它、身體躺它,沒有飽水的涼意,是微微刺痛,具按摩之效,阿虎絕不錯過牠的滾滾樂。這傍晚時分很涼,一股不一樣的草香隨風而來,讓鼻子湊近聞著也舒服。

大草原換裝,我們的觸、嗅覺新增體驗,阿虎更了不得,多了味覺享受:吃草。 下次2人也學學1狗吃草吧!再說。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銅鑼大草原位在哪個地方呢?
    看起來很棒的樣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託阿虎的福
    我們才有動力去大草原
    官方介紹
    http://www.tongluo.gov.tw/p4a-8.ht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棒的草原,我一定要帶我家胖妹妹去拜訪一下,到時要請你們帶路喔。感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問題!這家2人1狗帶那家2人1狗一起去大草原遊樂,超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等我家卡布打完針,我也要帶他去大草原玩~~~
    那時應該是十月以後的事~~~
    11月有杭菊厚~~~
    到時候帶卡布去跑跑~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11月,看阿虎能不能巧遇卡布,一起在大草原走飆~^o^

    回覆刪除